打好“发展六仗”|永兴县油麻镇组织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
2023-04-13 09:33:24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作者:曹斌 李卿 何翔翼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308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13日讯】近日,永兴县油麻镇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,组织各村(社区)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及乡贤人士等30余人,前往郴州市北湖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、学习。

活动中,基地通过“多媒体+仿真毒品模型”方式,让大家生动形象地了解到毒品的种类、特征、危害,以提高识毒、防毒、拒毒的意识和能力。同时,通过以案示警、以案说法的形式,组织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、毒品犯罪案例,并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和生活日常中的预防方法,筑牢镇村禁毒“防火墙”。

在随后的禁毒宣传座谈会上,大家积极分享本次活动的收获,并从多个角度对当前禁毒形势进行了热烈讨论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积极参与到村民自治工作中来,共同推进全民禁毒及普法宣传进乡村。下一步,油麻镇将积极推进禁毒宣传工作,提升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参与度,共创全民禁毒的良好局面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